close

 


晚上的101大樓好美喔


新開幕的ZARA  我們兩個打鐵趁熱的來湊熱鬧一番


不是假日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好多的精品專櫃


每一個櫃位都很大  讓客人有很舒適的購物空間


還是來去挑我的生日禮物嘍



 



逛完了街  來去享用我的生日晚餐


也是最近才開幕的 W hotel


在停車場裡光是這個斗大的英文字就夠酷的了





公公兩個月前訂好的餐廳位子  我也盛裝的打扮  全是為我的生日



大廳真的裝潢得很棒  一整個讓人覺得處處都很用心  空間非常的寬暢



你好~~這是為你安排的靠窗座位


只有這樣一排的位子   需要兩個月前就訂好位


 



我一整個愣住  因為旁邊是一整片落地的玻璃窗  外面的夜景讓我目不轉睛






旁邊的沙發座位也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從37F窗邊往下看   圓形是 W hotel 的游泳池 






W hotel 的房間  從餐廳可以看到每一格每一格的房間  視野真的很好



好美的夜景喔  忍不住眼眶都紅了



落地玻璃擦得好乾淨   這樣往下拍  車子密密麻麻的好小台


台北的車子真的好多喔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有夜景的光源







又被感動了  光是這個座位 在加上兩月前的預訂


真是要給我家老爺拍拍手   








我要好好享用嘍 



我說: 這餐廳如果要求婚  氣氛一定可以感動女生的 






 


好美的夜景  好有設計感的裝潢  這麼棒的用餐氛圍








洗手間也是非常有特色  每個小細節都很有巧思





餐廳的位置是W hotel 31F 紫艷中餐廳 


菜色都是中式料理


實在是太多照片了  沒辦法一一介紹


不過這三樣是我最喜歡的 


 



回到飯店後  還有一個小驚喜


我家老爺買了一個生日蛋糕  是全世界最賺錢的貓  Hello Kitty



這個生日蛋糕也太卡哇依了 



好捨不得吃喔


謝謝老爺這麼精心安排夫人的生日


(老爺是我朋友對他的稱呼)



公公 : 謝謝你  總能夠讓我驚喜萬分


好感動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