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到了我的生日啦~~~


看看老爺幫我買了好幾盒的巧克力


心疼我最近中耳炎吃了好多的消炎藥 嘴巴都快要沒有味覺了



包裝的非常精美  小小一盒 卻還是有收禮物的開心



裡面的餅乾是手工現做的  真的好香 



開玩笑的跟老爺說: 來開箱我的TIFFANY啦...


顏色一模一樣耶



是我最愛的葡萄白巧克力  我好想很偏好這個還有草莓的口味



之前有吃過...不過日出的巧克力是不會膩的  只有香香濃濃不會太甜所以很吸引人



老爺下午都還在台北  為了我的生日火速趕回來


還準備了好多好多我愛吃的東西


老爺說:今年不好意思沒有給我什麼大禮物



我心想  這麼貼心的生活舉動  這麼在乎的相處模式不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來唱生日快樂歌嘍!!



謝謝你 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你的忙碌我會體諒的 


現在的工作態度  決定我們未來生活的方式


我會一直支持著你 給你力量  讓你前進


謝謝你  幫我過生日  我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
    vivi

    語文的世界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