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自從改菜單後就沒有再光顧過


昨晚想說去中友百貨拿我要調貨的衣服跟鞋子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說不然去吃麻布好了


走進去後一整個冷冷清清不說 連服務生都沒有再招呼


好像一整個走錯地方了 心裡想說以前的經驗值 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我們點了泡菜豬肉飯 跟泡菜鍋 紫蘇蛤蠣 炒高麗菜


結果豬肉竟然全部都是糾結在一起 飯也冷冷的


難吃到 我第一次想要寫文批評

那麼有知名度的餐廳 竟然比自助餐還要難吃


回家後還一直翻胃 沒想到我竟然吐了

想到晚上那些東西那麼不新鮮 還好沒有食物中毒


本來不想寫這篇文章 偏偏老爺也是翻胃又拉肚子

讓我一肚子氣 把我打死也不敢再去吃麻布了...


第一次吃飯  回家整整噁心了1個半小時  最後還吐了  真夠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
    vivi

    語文的世界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