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鄧惠文 )))   是個心理醫師  也是現在非關命運的固定班底老師

 

他總是在愛情的現象中  說明了一些很深層的始末  讓人可以深深的探究自己

 

那晚的題目是  你會報復你的愛人嗎??  你怎麼處理狐狸精??

 

很多人不斷的把矛頭指向所謂的第三者  有抓姦的  有找人去打對方的  有談判的 

 

大家說得非常生氣  不斷責備第三者的不是  另一半回去了  後來也是因為信任不夠於是離婚了

 

專家們提出了很多的建言:  說報復對方其實是不必要的  如果真要原諒對方一定要降低標準

 

在原諒前想想這個人真的還是我們要的嗎??  當初吸引我們的那個點還在嗎??

 

鄧醫師說: 女人不斷去打外面的蟑螂  卻忘記清理自己家裡的垃圾

 

因為把責任推給別人比較容易  檢討自己是最難的

 

有人終其一生都在打蟑螂  不願意面對現實或者努力溝通  卻任由另一半不斷毀掉自己的人生

 

到老了再埋怨另一半這輩子如何的對不起自己  該負責的應該是誰呢??

 

***

 

我說如果婚後他有蟑螂了  我不會報復  也不會抓住他  

 

我會抓更多的蟑螂來還給他  哈哈  他說我這就是最好報復啦!!

 

這應該就是以暴制暴吧!!  其實都不會啦!!

 

我們那麼好  噁心的要命  一定不會有蟑螂  我也會準備很多的殺蟲劑

 

直接用殺的  絕對不用打的  讓蟑螂不敢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
    vivi

    語文的世界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